当前位置:首页 > 检察新闻 > 检察动态

杨浦区院举行专题廉政讲座

时间:2018年12月10日

  

为深入推进杨浦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,加强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的学习贯彻执行,督促引导干警加强自觉将党纪条规内化于心、外见于行,12月4日,杨浦区检察院邀请市院纪检组王志勇副组长来院作党纪越来越严 更需敬畏纪律的专题廉政讲座。院党组成员、全体干警参加。

王志勇副组长从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主要变化、特点、新增内容及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等方面,结合2017年以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进行详细的解析,使干警对《条例》有了更清晰、深入、准确的把握,进一步厘清了行为的边界、筑牢了纪律的底线。

杨浦区检察院根据王志勇副组长讲课内容,结合双周政治学习、廉政勤政教育讲评活动等,要求各部门及时组织干警进一步学习讨论交流,正确把握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要义,严格准确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,努力在全院上下形成守纪律、讲规矩的浓厚氛围。